不能多說
可是
好像還是多說了
傻瓜果然只能是傻瓜

他不知道怎麼想的

今天問。J。淇說:
他心裡OS會不會覺得我是不是因為沒
所以才跟他說話

。J。淇毫不考慮的說:會啊!

不想讓他那麼想
可是種種的行為
看來又都指向那樣
或許真的不該多說
呼 既然都多說了
那解釋就放著吧
(會在意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嗎)


我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瞒些什麼
(我必須同時讓你知道又不讓你知道)
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想流露我的感情

終究
墨鏡理論還是沒做得到





415
生日快樂
林。J。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