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

而有所
反射動作


我想說的是:
你'不是'只是一個在我想要找人聊聊的時候可以聽我說話的對象


是你

第一個
讓我多講些自己的人

第一次
可以那麼平靜的相信周圍的一切事物



不是 想聊的時候才找你
不是 無助的時候才想你






不論什麼時候
是我一直都想分享的人


或許大多你聽著我



雖然
我也想可以聽你
而不只是被關心的人

不過沒關係

你常常跟我說: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想說也不用勉強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能成為可以聽你說、
你願意與我聊的朋友



親愛的

你說要相信的力量
還有你的相信

讓我看見一切的美





這世界其實是可愛的
在我們願意相信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