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
其它人的長相
我真是一點
一點都記不得

注定是要記得你的
命定的命定的 我自己說




燙傷的時候
大拇指像似被拿著火燒
印象中從未如此痛過

你說:因為以前心裡痛得多


喝著我的本日
你覺得今天本日苦許多
淡淡的之前

我說:因為以前心裡苦的多




洗好的頭披著紅色毛巾
問你:我是不是很適合紅色

你說紅色毛巾感覺擦一擦人就會變成紅色
我笑彎腰

笑點在哪你又問



我是容易滿足小朋友 你的小朋友
啦啦啦






***

時間飛快快
開心的日子不知不覺
每天中午都話說回到家
夾腳拖鴨舌帽海灘褲都來了

寫好稿子的時候
按錯鍵把錄音檔全部刪掉了
ㄎㄎ

稿子也差點被吃掉
只能說依靠的3C 真的很危險
(真的!!真的!!)

然後
某人誇讚我字醜得跟鬼一樣
看著我的咖啡杯
也說我是無底洞
把我倒一倒
說不定有幾千萬


對對對
然後說恩哼還要被罰錢
明明恩哼恩哼也是我的

啦啦啦



我們的生活很開心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