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不是那麼容易的
尤其是
放棄一樣的東西

活生生拔除
血淋淋呈現


就算
不見得找得到
不放棄的理由
繼續的藉口


拔除什麼
呈現什麼

想要什麼

無解



直到有一天
可以戒除了

或許就會發現
沒有想要什麼
沒有特別理由


只是
就是做到了

藉口不見了



但是
這個過渡期要多長
不知道

會不會回過頭來
做到的時候
重要的人不在了
不知道


前人總是說會有遺憾
可不可以不要有遺憾
那可不可以把握當下


我會的我會的
我知道 你在


做你能做的事情
不要多想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但是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狀態
讓自己盡力而為

加油



就是盡力
不管最後是什麼
就是努力到最後
每件事情的態度
我都這樣抱持著

雖然也曾經不懂事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是至少我有努力了
(對不對)

當其他的狀態不是我可以控制時
做到我能力的部分

然後靜靜的靜靜的


感受一切的氛圍
你們帶給我的一切

繼續繼續用盡全力

(很開心有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