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為所欲為
總是

謝謝爹爹給我的


你相信我
你支持我
就像他們給予我的


他們會相信我
就是會相信我

我是這樣相信的

我是不是真的
我是不是真實
最後都會有答案

我相信我的付出
給予你們盡所能的狀態


我愛你們
真的


雪茄先生跟我說他被射箭
我跟雪茄先生說
我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
但是我們只有給予我們的真誠

最後會被看見的

雪茄先生跟我說:
對呀


嗯嗯
我這麼相信的


這社會的險惡
我不是不知道
但我還好想擁有那麼一絲單純


不管今後大家對我多壞
我還是會靜靜的看著你們

做我能做的



謝謝爹爹
給予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