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要回啊~~~都不要回)
(沒有禮貌得令人提心吊膽)

吃粽子
都有所謂的"簡粽"
(我一直不知道台語怎麼唸常常聽不懂)
(直到一年前才搞懂)
字面上又說簡單的粽子

其實也很有特色耶
有果糖有蜂蜜
再不然就是黑砂糖
都很讓人滿足呀

什麼東西都有兩面
那複雜的粽子
話說就是傳統的粽子
很好吃呀
複雜也沒有不好

簡單還是複雜
就是直接了當
都好解決面對




可不可以
有不爽
有不開心
都說出來
讓對方知道

我相信
那一定是誤會
一定有會錯意

他誤解我
我誤解你
你誤解他
不知道彼此誤解
卻一直放在心裡

說出來
講明白
不是會好點嗎

人們
為什麼浪費了好多時間
在彼此疙瘩上面
猜來猜去的
是很好玩嗎

要麻
他討厭你
你不喜歡他
很簡單的
對吧

講出來
明明白白
大不了互不打交道
事情不是也只是這樣子而已

可是如果不是事實
是不是很冤枉

是不是
是不是


直接
或許會好點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說這些
只是吃到簡粽
有感而發
畢竟11個月前我才吃到簡粽
才懂簡粽的唸法
現在才知道寫法

只是想說
可不可以 誤會少一點
可不可以 有事情就說出來
可不可以 像簡粽那麼簡單

打開
放到碗裡
淋上果糖
放到嘴裡
品嘗
結束








完畢




(粽子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