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總想帶來什麼
卻總帶去
風也是
雨也是火也是春天也是

月亮也是
總想帶來什麼
卻總帶去,更多







* * *

睡前不知不覺翻了七十幾頁的書
有幾首詩呢大概十幾首吧
好累的卻又一發不可收拾

你收到我的那幾首呢
感受得到那深切嗎


為你千千萬萬遍太露骨
我便不知道如何寫下去
筆觸,不是我
從來

只是沈沈地重重地
鬱雷,是我







JUN.19, 08''
Today was so TEDDY,
我喜歡程彎子。


之後,在誠品遇見一個流浪漢神經病
阻止我盤腿看書
多少浪費了我三十秒看書的時間

我喜歡我的巧克力色指甲油
記起JUNO肚子理的孩子可是會長指甲的呢

我喜歡晚上的“袖手旁觀“
雖然悲傷。


這天有些累
但美麗依舊
謝謝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