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咪去聽鳳飛飛演唱會
在聽的過程中
大部分是我不熟悉的
應該說年代我都還沒出生
很奇妙的感覺

180分鐘裡
我試著讓自己去感受她帶給我的感覺


演唱會過程中
我一直在想
什麼時候結束
(順道一提 對於媽咪還有你抱歉)
(因為你們都問我這個問題)
(我卻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問 聽到結束就好了呀)
(為什麼要問呢 你說有個底阿)

當我自己在座位上時
卻一直反覆想著什麼時候結束

不是我迫不及待結束
而是我一直在猜測她會怎麼結束
怎麼安可 然後最後會講什麼話
或是最後一首歌是什麼
一直這樣揣測著

其實
每次的旅行
每次的歡樂
每次的團聚
我就會這樣
問著自己快結束的時候怎麼辦
一定很難過
然後一直提醒著自己結束時的感受
好讓自己有心理準備承受
呼 這不也是那個底

才發現
我比你們更需要那個底
我一直沒有去面對
自以為唱完了就這樣就好了呀
結果自己一直在想什麼時候結束

(雖然黃金時期的前半段)
(我也一直提醒自己)
(不過我進步了)
(後來我讓自己想著當下的一切)
(盡全力享受所有的歡欣)
(直到 時間到)


害怕
那個結束
那個別離
或是說告一段落的感覺
不管是面對人面對事情

有沒有什麼
可以都沒有結束
沒有盡頭

有沒有呀
有沒有呢



看一個人離開的背影是很難過的
(所以我要陪你回家再坐小黃回家)
(難怪我也總是喜歡陪朋友回到家)
(沒關係的 我習慣一個人回家)


演唱會中
我記得其中2首歌名
"心肝寶貝"
"祝你幸福"

雖然歌很陌生
但是我很感動

安可曲
"似水年華"整個很動感

最後的"掌聲響起"
更是讓我含淚看著舞台離開


演唱會好愛用"掌聲響起"

真的很催淚耶



還好我戴鴨舌帽
(不然被媽咪看見就丟臉了)
哈哈哈哈

(低調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