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世界多大
好像走到哪裡都可以很輕易熟悉
又迅速陌生 倫敦如此如此抑鬱

我到底總用著多快的速度愛上
多麼決絕地離開自己
珍惜與揮霍是同件事情
同相遇與分開似的一體兩面

安靜交錯並且移動
每個字眼用來省略

有天我經過許久不再去讀的文字
其實這都是好原本好原本的模樣



最近極少更新這部份,臉書變成另種習慣
總覺光明正大地得知使另一個人看見自己
明確地說話能夠去釋放或許被回應都蠻好
哪怕是拒絕還是接受都是非常直接的狀態
相較於在這不知道被誰看見或者窺視好多
加上誰來我家這發明形成蓄意造成的經過
更不用談

我就只是那個被看到模樣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思想
只是個有強迫症比較奇怪的人



你可以加我
我也許會拒絕你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