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過玻璃之後
看到祂的自在
我無法自在祂的模樣
可是我並無能力得知任何


正在行為的同時
下一步動作是設定好的
只是他們不會知道
就是看到表面之後定論以為
這是誤解的產生

我是不是也曾經那樣的
誤解誰

對不起





那麼
在根本未知之前
不會再以為了

不再以為的同時
思考能力也離棄了我





認為一切果實都像草莓一樣同時成熟的人
對於葡萄一無所知。






==================================



穿越馬路
與柏油之間

來來回回
車水馬龍

他們必須看到我
以至於不會發生意外

突然
在雙黃線之上
我感覺到
我隱形了

他們向我不用減速
而且並不會發生意外


是這樣的


我看到他們
然而他們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