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拖某友人的福
介紹一款"聽說"很不暈的眼線筆
經過分別五個半小時及三小時之
眼睛部份不上任何底妝直接上色之試驗
我不得不說真的是 "果然"真的很不暈

上眼線大致上暈不暈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差別
加上眼影以及原先打底,上眼線通常可以很乖巧

然而下眼線非常難捉摸
哪怕原先都已經有一些保護措施
經過不到半天甚至兩小時就會開始有黑眼圈效果
實在令人灰心啊

結果得到這支神奇"果然"不暈的眼線筆之後
再次提醒我"其實我眼線筆很多"這件事 ==''

然後我就去翻出來了
算一算也還好不到20支呢
可是沒有一支用完 是我喜新厭舊來著
好用的頂多用一半就會買新的那類

其中眼線膠跟眼線液一定沒有少
但是我很奇怪一直在追求眼線筆這件事情

而且今天突然很想說一下
使用眼線筆的心得 ;p

首先M.A.C.先生削筆系列當然用得很順手
但是我發現一般藥妝店150的跟他差不多
不過有名牌迷思還是可以開心用M.A.C.

laura mercier素顏的時候直接上色
跟M.A.C.先生比起來更是略勝一籌

而開架很紅的MJ金鑽眼線筆系列
以及KATE的斜角眼線筆都很好上色
但是"果然"不暈的眼線筆出現後
他們就弱掉了

另外ZA轉筆系列細細的應該很適合初學者
單純個人覺得


我只能說這篇文章好不像我會寫的
頂多像是我平常說話的語腔
因為現在是2010了
(突然想學滑板)
(而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呢)

到底"果然"不暈的眼線筆產品名是什麼
我差點忘記說就又不知不覺在講自己的事情
聽說叫做"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張淳雰皮繃緊一點)


***
we, common people
will get a simple life
be a better one w somethin' that
the folks k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