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寒這是清晨七點慢慢的總是右側睡直到再多睡一刻鐘左鬢角就
會生氣翹起二郎腿答應爹要做好些事情這是御飯糰效應這類的行
為先喝了熱可可拿鉛筆刻劃著像是那些小綠綠的模樣是非常自信
的頻繁的朝一點鐘方向用冰刀似銳利的眼睛割開厚重的滿天雲片
花了好大好大的力氣只見ㄧ道藍心想氣象主播是不是也在埋葬貓
難怪早晨還應景飄了一場12號車針的雨記起我那深藍深藍載著雨
點在藍莓夜還躺在他包包的傘輕快的輕快的他尋著藍莓派的神情
是很認真的忠孝店復興店BR4一路到信義區藍莓果醬淋在草莓起
司蛋糕上應該會甜死決定了吃派搭剪刀絕配了就這樣混搭之後眼
睛裡的藍要少一點才是大手掌接近我的孩子頭漸漸落下些柳丁連
隔壁伯母見著我都說怎麼更像個小孩了是單純對世界什麼東西都
好奇好像哪裡都可以走更何況小王子是不能殺的也殺不死的中午
遇見藍莓馬分不是很可口的樣子選擇不認得打給正在開會的爹講
述我有在完成爹問我回不回家請司機一起載我這假裝忽略我的話
的行為真是可愛晚上夜誠品聽藍莓品咖啡也是美好的選擇用最漫
長的方式跨過那條街餵死這段時間最後舐掉CAPPUCCINO的奶
泡思念是遙遠的是非常動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