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四小時睡眠如果六小時是奢侈忽略早餐祕密早午餐與煙灰缸
是不鏽鋼那種迪化街漸漸熱鬧起來甚至我們的祕密基地白色長桌
都被年貨大軍佔據於是他只好搜遍整條年貨街他這麼說著由於開
始重複某些行為的我躲得遠遠他提醒我並不草莓奶昔說是那藍莓
派而且可口的這樣讀著我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不應該是這樣的離
開時只見他低著頭我曾經與她說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總是恰巧不喜
歡接電話她卻每每接起甚至訊息我說如果我離開她至少不會讓她
找不到黃以曦說人們唯一離開的是他自己並說起要和一個人在一
起便必須陪他離開也就是讓他離開某種程度上我鼻子要跟木偶一
樣長了原來不是離開誰我離開我自己這是動也是不動的一種索求
全有其實也就宣告了接受全無這是繼續成長的過程我的不愛也必
須接受她的抽離想起神祕人也是出名不接電話的其一漸漸比起停
止使用的語音答錄那撥通的電話就算沒接起也已經是我能接受的
號碼是距離撥打是在乎接與否是空間因為安心想念折疊距離縐褶
空間所以自在回家前走著走著溫州路上撿到一隻貓飲那綿密還好
的奶泡CAPPUCCINO新生南路杜鵑那的苦巧克力以及松露基本
款這樣子搭配並且擁有八分之一布朗尼真是美好的時刻索性與貓
咪玩耍起來非常活潑是隻貓咪運動員今年北京奧運一定有牠這類
的我想眼睛瞪大大的不怕鏡頭竟然還大膽與一旁哈士奇爭寵著這
樣的空間剩下菸圈拖著書架尼古丁沾染字書咖啡杯消化焦油大不
了開啟可能與外界接觸但是能啞的NB極度自我的今天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