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空很可愛抹掉這幾天陰雨的表情老天爺對我真的是用盡慈
悲索性一滴滴用掉每一秒在我習慣的咖啡館待著記得不可逆的時
間過去是致命的人有時很自虐自己決定採過去不踩過去當然也不
可能都是自己在付出的應該是這樣子的吧mora曾經這樣跟我說大
概50個單位沒碰面了上一次約是 08' 第一天的早場電影帶著我的
小孩頭實在太寒了我躲在家裡終於該她頂著新髮型與我見面前一
天還是沒日很夜到凌晨四點之後的咖啡館總是可以菸的是好地方
還好有一樣的綠色菸底她結束三年半的感情在這ㄧ段感情裡對方
是背對著她的當他轉過身來的時候她的確選擇逃避雖然很悲情但
是否意味著ㄧ點不懂珍惜面對著他的背的時候她覺得她不夠他轉
過來時她還是不夠他沒有辦法達到她想要的方式來對待她所以她
選擇逃避人總是在每ㄧ段關係中學到了許多然後又應用在下ㄧ個
身上結果完全不是這麼ㄧ回事不該是這樣的什麼都歸零應該好點
關於怎麼確定是喜歡的突然想起有個朋友問我有沒有可能害怕懷
疑喜歡的能力而執行所謂的喜歡還是什麼其它其它我想喜歡其實
沒那麼複雜所有的所有都是自然而然呈現的就像看著他的眼神感
覺得到確定算了算他也花了50個單位找我但我沒問畢竟還沒能給
出些什麼之後她與我談起她的女神她說女神是用來膜拜的用來供
的蠻有趣的我想我是喜歡女神這個距離的不像凝固更像流動遺忘
並不標本也許並非終場暫且謝幕我們不可能再距離更遠了那天弟
弟把我的硬碟給格式化了好多音樂好多電影好多什麼什麼就很輕
易的清空了當下心痛已經不是那麼劇烈了在想如果心可以格式化
就好了只是格式化的結果最後會不會也痲痹了這是未知反正也不
可能這是事實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這是旭仔告訴我們的就算
一分鐘哪怕只有一秒鐘時間感是搖晃的我們擁有的青春是動盪的
真的有一種鳥沒有腳嗎只能一直飛飛累了就在風中睡覺落地的時
候就是牠死的時候這是高度浪漫的阿飛形象最後旭仔死了死於任
性死於命定的執著 探員223自言自語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每
一個東西上都會有一個日子開始懷疑世界上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
期的 223在四月三十日尋找五月一號過期的罐頭為了什麼終究會
過期的不是嗎我以為如果可以我會想標籤期限為無限只是關於我
找這過期的夜明天的藍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想過期限標籤問題
可能終究是某種事實關係無關時間已經距離存在過去沙特說我沒
有它不行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確定沒有它不行的事物是可貴的相
信值得跟著安心 In the Mood for Love 王家衛說兩人會在一起最
大的原因就是在這個空間創造了某一種氣氛兩個人在這種氣氛下
就會發展出故事想起凌晨那個夢我們終於靠在一起很開心的那氛
圍我不知道怎麼睡著的聽說我很安心的時候特別容易睡著五點醒
來發現她已離開我還在想我到底怎麼睡著她哪時候離開我不知道
終究總是未知的睜開眼睛這時候是凌晨三點最後那塊積著灰塵的
玻璃能衝破嗎走得回去消逝的歲月嗎我們還花樣嗎今天我很花樣
乾脆把這幾天的春光讓它乍洩有點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