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低等動物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02.紅玫瑰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玫瑰的紅 容易受傷的夢 握在手中 卻流失於指縫 又落空


03.K歌之王
那是醉生夢死 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 我忘了我是誰 至少還有你哭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04.謝謝儂
感謝陌生人陪我偏頭痛
漂洋過海帶來笑容
寂寞天地中成為我的大英雄
他能夠讓我感動 誰管他紅不紅


05.瑪利奧派對
一切是虛無 但世界太枯燥
花一世名和利流汗拚搏
到最後同樣是幻覺一種


06.聖誕結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07.兄妹
眼看你 看著我 看得那麼曖昧
被愛愛人原來一樣可悲
為什麼竟然防備 別人給我獻媚
不能退 不能要 要了怕你誤會


08.煙味/裙下之臣
無論雪紡或絲絨
同樣誘發過我 那一秒悸動
從未敢 每個亦吻
卻對每一個 的慾望 無憾

頹廢在最深的夜 一個人獨處 我竟然會愛上那種感覺
安靜的 很絕對



09.人造衛星
你會看到 一顆顆綠豆 緊緊包圍 藍色的河流
你會看到 燃燒的紅豆 落在這個藍色的氣球
拍不到你我變成了朋友 看到那個摩天大樓
拍不到我們在哪裡分手 拍不到眼淚的絲綢
我們只是 一顆蠶豆


10.愛是懷疑
愛是妒忌 愛是懷疑
愛是種近乎幻想的真理
若能敞開 把真相說出來
這一段故事 不會太精采


11.要你的
要 就要你的 這是個嫉妒的世界 不用膽怯
所以要 就要你的 要你捱更抵夜的心血
要我們兩個 沒有分別



12.熱島小夜曲
太熱吧 太熱吧 需回家
我們抱著對方 讓空調替浮躁解放
再難理會玻璃窗滲汗



13.想哭
當我想坦白我們的樂多於苦
你說水星它沒有衛星好孤獨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14.不如這樣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倒不如這樣 我們回到擁抱的現場
證明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 人會成長



15.全世界失眠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16.我們都寂寞
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又缺少什麼
我害怕什麼 怕什麼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 而我又算什麼 我們都寂寞


17.浮誇
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 似石頭 的話 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 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 怎去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