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狂人日記
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寂寞 我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
我希望沒有醫生有蘋果 我希望我的希望不算多

我沒有想過 改變荒蕪了的沙漠
我最瘋狂的錯 只是幻想童話的王國



19.你的背包
我的朋友都說 它舊得很好看
遺憾是它已與你無關



20.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21.愛情轉移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22.淘汰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23.世界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


24.十年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25.葡萄成熟時
就算失收 始終要守
日後 儘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
留低 擊傷你的石頭 從錯誤裡吸收
也許 豐收 月份尚未到你也得接受
或者要到你將愛釀成醇酒



26.與我常在
坐著臥著都分享 日日夜夜也為彼此設想
站著望著都分享 就在夢內發掘這真相
在一起 會有多美 在一起也會不美
一個人 同偕到老不靠運氣



27.阿怪
我們活在 選擇的年代 
選擇電視該看哪一台
選擇一個人 值不值得愛 
選擇離不開 選擇生小孩

我們很努力 活得精彩 
好讓看起來 活得精彩
我們自由自在 選擇著未來 
我們選擇 選擇不做阿怪



28.Special thanks to
感謝吉他讓我想起愛過的人
感謝愛人感動這愛音樂的人



共計曲目28








散場十分鐘之後
突然
夕陽無限好

夕陽無限好 天色已黃昏
本想去憑愛 去換最燦爛一生
想不到長吻 帶來更永恆傷感

夕陽無限好 卻是近黃昏
高峰的快感 剎那失陷
風花雪月不肯等人 要獻便獻吻
好風景多的是 夕陽平常事
然而每天眼見的 永遠不相似




夕陽無限好,
終歸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