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覺裡好像總會那麼不小心地"又"想要著什麼
啃蝕著那並不是你本身必須給出
卻法西斯式地要你生出來並且強行拿走的那"假的"什麼

在這裡寫字的我,與一個字都不寫的你
是曾經有點那麼羨慕"書法班"
(其實是非常"非常羨慕")

結果才發現令人羨慕的是我自己
於你,一旦寫字,就一定是我的呢

全世界都羨慕著我噢!



一直想著你應該從哪一本書開始看起
第一本呢?還是我最喜歡的那一本
結果你說,我要從我自己"想要"看的那本看起

hey, it's really you!!!
you are your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