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最後就只有一個點
就是"都不重要了"

會再見面到底還是有什麼微妙的東西牽連著我們
我是一直這樣想的

每一年見面的感覺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是一直這樣感覺的

而沒有太大的變化裡頭距離是固定的
絕對親密卻又只能在框框外面這樣噢
我都知道

其實見面時都很想掏心掏肺地多講些什麼
可總好像都還是止在隔壁老王家的母狗生了八隻小狗
我相信妳也清楚

而每每終於要接近什麼的時候
就是要準備下個什麼結論
不碰觸 是默契

就算接下來又看似很久才講一次話也不會要緊
畢竟邊界就算隱形到底還是有界

電話號碼剛好被並排著也好
那麼緊靠著的那些那麼熟悉
在意的還在可我早已無能為力

那些不知道的事情裡頭有多少能使現實的我無法承受之重呢
想起來恐怖,卻又一直冒著這樣的危險敲著門
哪怕裡頭已經連所謂知的好奇都沒有了
或許距離早就該停在那裡

就算你不心軟我們不再見面
我心裡都放著你(於K也是,也已經是)


妳說:愈長大的結果是
不管心裡多痛過
只要不至於威脅到個人體膚都好
畢竟這就是人生

而到底是心重要還是身體重要
我問自己
但我時常覺得是心
因為心死了什麼都沒了
(好像瘋子如果心死就真的無法稱為康復)

心也許會一再復原
但不會再踏進同一條河流
這是原則也是天性

(再也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