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過,語腔會變。


我想一定是很樂觀的人,在任何形式之後。
一線之間的什麼情形,我碰都不想再碰了,
還是會有帶著那麼一點點希望。


最好都像跟第一次講電話的情形一樣,
字句還在斟酌的時候回應最可能壯麗。


『我們不能像繭一樣的重新開始,
我們甚至不能像癬』




「再說一次,我就會放下了」
because i don't want the感情氾濫.



《你正百無聊賴我正美麗》

只有咒語可以解除咒語
只有秘密可以交換秘密
只有謎可以到達另一個謎
但是我忽略健康的重要性
以及等待使健康受損
以及愛使生活和諧
除了建議一起生一個小孩
我沒有其他更壞的主意
你正百無聊賴
我正美麗




***

最近頭腦遲鈍,只好看著周圍發生:
那口口聲聲說著還愛,不久便帶著新情人的人,
比起說不愛而移情別戀的人還讓人失望很多呢,
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