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到捐血的體重之後竟然咖啡因作祟輕易受阻真是一點都不有趣
咖啡店室外的開放空間畢竟吸引人戲劇系的女孩抽白色淡菸的男
孩連續幾天遇見說是恰巧也說不上就是他抽他的菸我發我的呆菸
書菸書空空空連赴朋友約順路走過去買咖啡也碰見與乃說慢慢地
能夠那些來來去去可以這樣坐下離開坐下離開一杯咖啡的時間甚
至一根菸的時間如此景況百態人生的一角這樣的旅程我真是喜歡
啊那天乃很有邏輯與我說了不少話聰明多了呢獎賞帶她去手工店
玩耍眼鏡順道窩來我家關於意義到底長什麼樣子有時候不是那麼
重要她清楚我完成哪些事情不得不像我當時也說下重話那樣提醒
著我我想我是知道的就這樣隔天 227去看攝影展在咖啡店不小心
寫了一些東西乃說我太浪漫我呵呵笑真不知自己是瀾漫還是浪漫
隔壁乃的筆跡我很喜歡從認識就喜歡了應該可以稱得上是那種可
以把妹的字體記起她說過我那字體很難把妹之後我還是任性用左
手劃上我那小孩子字體依舊沒能把妹後來讓他看見的時候也說我
浪漫問我能不能撕下來我說不一定幾十年後這筆跡又回到我們面
前了乃說我真是個瘋子藝術家那我想你們都被我騙了怎麼辦像中
蘋果毒那樣的可以承受嗎今天四年一次的 229也在咖啡店留言了
經過曾經一起早餐咖啡的地方總是畫面的很多東西不是組合問題
而是牽動出的景觀隱密的事物難免讓我成癮回家收到一封訊息隔
壁女朋友說被對面女孩要電話了真是酷我說我也要接著便收到一
封附上數字的訊息認真讀出結果是隔壁女朋友的號碼被騙了的是
我這個城市並不是那麼曖昧誰不一定會回誰笑容想起巴黎人的曖
昧是令人歡欣的曖昧程度因人而異隨城市風情而起縱使來來去去
就是生命中一部份很難忽略 229報告我的親愛的有那男孩般笑容
我好喜歡這樣的吸引力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後作力多強大甚至
宿醉都不足感受這幾天食得有些累菸酒聚會後要郊遊了和他去騎
騎腳踏車呼吸海的味道偷走太陽的墨鏡啃啃太長的草皮出遊去出
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