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夭發夢遲睡淺眠菸圈呻吟隱身遁逃迴圈似的嗎醒來恰巧能夠去
看場電影並且不用偷就有等一杯咖啡的時間挺愉快的午后還見著
許久不見的日文鬼由於前天帶魚兒去看貓剎那ipod裸體徹底地跌
落下索性就使真的讓它變超人了毫不猶豫的回家餵養魚凝視著牠
們食得起勁那騷動的頻率看得我出神哪像我每次被我食起東西結
果都變得不有趣出門NY結束夜誠品竟遇到偷書賊想起《偷書賊》
裡那女孩與《巴爾札克小裁縫》的小裁縫都是為了學字這賊兒想
幹嘛他好心說想幫付書錢凌晨三點莫子儀在透明屋裡看書可以留
便條紙寫了夏宇的兩行詩十四個字與她本子一樣但多了單字重複
寫兩次符號一個共計那時是MAR.13,08'' 3:32 他問為什麼如此寫
我喜歡啊我答在想關於我們都有一個雌雄同體的靈魂是什麼模樣
呢被凝視的陰性與凝視著的陽性那樣無疑地並存著嗎所謂神性亦
即陰性耐人尋味陰性體是那麼神祕莫測總是我的癮頭有時衍生的
精神拜占庭到底是不想看見真實面到底是害情感的消逝到底是不
會流逝的靜止現身然後消失我在右耳封印了一滴藍色眼淚究竟會
失去什麼是自己根本無法察覺的這可能是最最接近真正的失去明
天醒來說不定就不見了是這個樣子的說了永遠要捨得隨時準備和
任何擁有分離敢去愛就要敢再回到自己什麼都要捨得聽說在一起
的人就是要陪著他離開離開他的同時以為陪著了卻得一句話都沒
敢說我就是那樣十足的膽小鬼就算多麼煎熬卻執著地讓電話等待
一直沒懂得陪著離開多久了還未完全說了不管發生任何都要花那
一單位到他面前那怕結果飛了飛了就是改變可能改變改變會是一
種不變這都成虛想離開永遠不會只是單向的在媽咪的印象我們的
時間感多三個月自己多一倍的渡著還要多久呢如果不是掙扎到不
行是不能靠向他的這是提醒這是提醒我擁有差七分的時間感凍存
那相對的沈默門是很重的聽著八零年代中後期搖滾這樣狂的搖滾
到底是吸K 來的還是搭可樂吞食快樂丸來著所以根本是假的重要
嗎反正迷幻罷了此時我們竟然才剛出生九零年代初多少人參與了
野百合學運雜食左翼思潮自由主義台灣意識與女性主義等這一場
民主啟蒙集體記憶我們正處牙語學齡千禧年都過多久了在那華麗
的七零那瘋靡的八零且那自主的九零事到如今我們都剽竊了什麼
是生不逢辰是獨橫自我還是世界太平那那那不然親愛的我們手牽
手蓋章去吧關於手牽手這回事自然而然的反射動作我好喜歡可是
喜歡手牽手的人好少至少那天下飛機他就牽起我的手其它人變成
男朋友就等人造衛星吧我只是一顆蠶豆細節表情拍不到的呦不補
差額了會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