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吧台旁的店長
綠色圓桌上的菸友

果醬灑滿地
染頭紅髮搭
草莓果醬形成




直覺打起招呼


大美式叔叔 說我有朝氣
(真好 我還能讓人感到朝氣的)
(對我很好 給我大面額卡片)

小本日先生
(電子鬼 是年輕小伙子)

金龜車男子
(整個就是熱戀中)

隨杯喝女子
(跟我有得拼)

女兒情人的父親
(拿正紅色手機 很吸引我)



小本日與熱戀男子
用英文閒話家常
其實我聽得到

大美式讓我猜他幾歲
我猜得很準問我有沒有偷加
其實我有偷減


批哩啪啦
來來去去
外頭其實很寒
誰叫要抽菸~



這是集散地


這是今天




* * *





《小步舞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