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
走在路上
收好ATH的同時
讓ipod裸體在100公分的高度
墜下


我們一起大叫
(在忠孝東路上 真不害羞我們)
(首席手上也正拿著iphone)

想到萬一是iphone
手都軟了

叫歸叫
我好像也很平靜



ipod從100公分看到的世界
是什麼
我很好奇


那墜下的心情起伏
是什麼
我真喜歡


(像首席說的
被虐的嘛 又不是不知道我)






喜歡ATH的原因
你們聽不到我
我聽不到你們
剩下音樂



最近聽到很多掌聲倒是真的
因為CD買不少


力太也喜歡我的音樂






我很乖。


報告完畢

(四個小時後,赴早餐約)
(還好累,眼睛還淚)
(我墨鏡好少,眼鏡很多 也好也好)


(TODAY)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