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喜歡的是
自己長髮碰手肘的飄飄感
披冬衣也不忘要長髮散著
視覺撞擊觸覺之間的狂嘶
這樣的吶嘶是一無反感的


我只喜歡自己
穿細肩帶長髮觸肩夾骨的背影感,然後
任憑深棕近黑的髮色一點點消失在夏夜
結果我就是註定短髮病女孩
並且前提還要似紙片的瘦著
也許是自己戀的特質本身喔
我所相像的短髮女朋友




她喜歡
看她頭髮每一時候彎曲的姿態
看著鏡子身體轉成側身
觀察頭髮長度座落至身體各處一分一毫
然後從頭到尾左擺右撇歪看著 投射出的面積感
透徹地湧上莫名快感,觸碰之後
到達身心完全在眼前的自我女體




她就是不折不扣的長髮病女孩





喝下最後一口綿密奶泡
完成長髮病女孩的小短文

我的長髮沒有病 有的是短髮病
因此無法鉅細靡遺寫下那長髮病



長髮病究竟是什麼模樣呢?

就是一定要看到並且感覺頭髮能夠碰到手掌之外的四肢關節們
如此才能夠安全地使長髮有存在感,於是病態了長髮
應該是這樣的吧








(菲,下次約會我們去小巷吧!)










* * *



身子在腰際折成兩半
痲痹膝關節的韌與帶
忘記肩膀下的骨與肉
齒咬的碎片落下紛紛
範疇內的中性潛意識
歸納延伸此個我妖體
心有戚戚備忘女朋友
男朋友成就我短髮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