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不喜歡別人突然不理他或消失在他身邊
關於這一點這沒有人能夠控制 就算他不喜歡


我是我
我的生活依然
不因為任何人而改變
無法因為習慣而固定
我沒有心思在這樣的狀況裡
更別說要頻繁的與一個人對話
最多最多只能是朋友的方式

也許他想從妳好嗎了解什麼
他自私想佔有我的什麼想法
其實自私是他自己賦予自己的
我對於他的自私沒有任何想法也無從幫助
更無法回應他想要的答案或是隨便一種語言

我安不安靜無關任何情況
他多心於猜測我的狀態
多心於他太肯定自己的以為
用他的以為覺得我怎麼了
他問我好不好還談不上厭煩
哪怕他覺得他問的問題出發點多簡單
不過我想我並沒有回答他的義務及必要
如果再繼續就令人不自在了


心靈的對話
僅此於彼此自在的時候


他想要了解的太多
超出他所扮演的角色
並且衝動而不自覺







為誰改變不在我能力範圍裡,我沒有習慣人物的嗜好
無法/無力固定在任何關係裡。這是病

關於任何人我沒有任何想法也無從幫助
更無法回應他們想要的答案或答覆任一種語言
我想我並沒有那些義務及其必要性










沒有一件事情本來就可以透徹了解的
所以不要輕易說無法了解
因為沒有人有義務為誰的無法了解負責




長大是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