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時前我還在搖擺著四小時後我在文字旋轉
連盤坐沙發敲打這些注音都瞬忽迷離暈眩暗啞
馬賽克下的裸露如你如我我的左腳踝生起小病
喝完蘋果酒之後的濃度可以揮發多少沒有上限
卡謬的黑膠盤點唱當代一點都不復古的搖籃曲
我們想做的卻是惡童竟是藍調然後舔著辣椒糖
羊脂球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結在我的體腔各角落
真是極致到不能再邊緣的暗湧依附著很薄很薄
的狂喜在滿23歲的第五個月承認身體的力量比
我以為意志的力量強大好多有時甚至沒意識地
進食又進食厭食又暴食關起門來終於要死掉了
手指腳趾碰到水比往常變皺的速度快一百倍吧
淋巴防禦系統一顆一顆淋巴球吞吐著表示抗議
橘色的腦漿瀝青般的意識跟我的人一樣黏死了
然後滿23歲的第六個月知道我戀的比起自認為
意志可以控制的力量強大太多太多了於是我想
我已經可以與祂和平的相處了其實所有所有的
故事都已經寫好了早就寫好了不管中間刪改多
少戲曲最後 23歲與 13歲的文本其實是一樣的
何況23歲第五個月才過一個月的第六個月現在
知道怎麼練習跌倒但是不受傷嗎那應該是你站
在我面前的時候這樣本然的天賦有時候我必須
忤逆祂在自主性完成自我之間堅定才可能完整
我太喜歡妳了所以我們今天晚上不要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