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喜歡左邊景物
但我實在不喜歡左邊窗外
它模糊,它起霧,它佈滿雨滴,令我暈眩
透著看,看不深,穿不透好像視網膜生病了

只好右看本來就喜歡的右邊窗外
它清澈,它透明,它寧靜,令我自在
就算遙遠,都輕鬆見著天空
一朵一朵的雲看起來比起什麼都自由
這吸引力是靈魂本質

如果我可以
我想要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藍天 就算黑夜
在23度C紅燈下冬眠 
我不想被這世界慢慢改變 而不自覺

我想除了這樣的偏左鏡頭,不時左派的小激進



我喜歡的,都在右邊。







* * *



我知道你在那裡總是有些辛苦的聽著
我知道你會陪我去遙遠的地方
有一天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