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真的只是
反常的背面的外面

((( NO COMMENT )))




繞著地球頂跑的影子
應該是我最喜歡的

以及LOCKER們
我想用ZERO
在尋找ZERO的同時
看見Sound art







***



之後的油畫筆觸
我在想那眼神怎麼來的
想像作畫時的角度/光線/情緒
於是好像就可以跟著它眼神的走向
可能好像抓到光剎那按快門時的身心穿透感



畢卡索說,
他把所有簡化到只剩下觀念和情緒

好像橋可以抽象成一根線一個線條
因為這些都是能連接兩點




那麼,簡化之後
我與你各自獨立的兩點
隨心自在的兩點能被連接

是關係獨特性本身
並不破壞彼此孤獨本性





米說:
『理解式的陪伴
自由式的相依』

我想是這樣子的













***


距離57000公里莫莉與莎莎被世界遺忘之前瘦上癮
檸檬樹橄欖樹的顏色ONCE雙城戀曲陌生人芳心封鎖
十八不甜蜜七月好風花吃了那女孩


我片單也太壟長了哈


番外篇:SEX AND THE CITY
因為它也620開跑,就一起吧


我要忙死了 SHIT!!

ㄌㄩㄝ
忙死了不管我就是看這麼多





(一整個凌晨我聽了Sigur Rós新專輯,真的是FULL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