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小傳到前面38頁大概看了三次,
每次到真正要進入劇情時又會停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張愛玲。

今天寫信給學校確認一些事情,放了三個問號,
雖然大致上都是肯定句的問號,結果學校只回了many thanks
我只能說是西方人直接還是東方人太多情。

剛認識的時候好像使用了很多英文
那好像總是個很安全的距離,直白
到底還是頻率相同的吧先不管個性
每個人都是用自己的方式理解這個世界
有些時候對話是無心的
可是個人的身旁所及是真實的
是先發生偶然才可能遇見巧合
大D說她其實中文很好

馮內果說,這世界上沒有"如果再一次"的鬼話
嗯,也"沒有另一輩子" 噢
在倫敦我抄著夏宇給某貼在牆上的其中一句話
記得那天飄著雪很凍的晚上我還是帶著出門了

記得N曾經說可不可以不要再因為從沒有擁有過的東西而想要走開。
很喜歡N總是說著 "我喜歡的人怎麼樣怎麼樣的" 或者
"是妳喜歡的人送給妳的嗎"
而不是使用男朋友女朋友這個稱謂噢!

人如果不意識到自己當下正擁有的幸福
給再多幾個下輩子都說多餘了

我想是有些瘋狂的
總想那個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和我一起瘋狂
可是又有些矛盾,因為一起瘋狂好像又超現實了點
很願意以瘋狂的姿態懂得入世,而不想住在大象鼻子很長的象牙塔這樣


***
和癸箴認識是2010年simple life在排陳珊妮時認識的,
由於當時的隊伍實在太長了,
她問這隊伍應該不會是排去廁所的吧,是陳珊妮的我說
然後瘋癲的兩人,也不太顧及旁邊的友人就瘋狂的不知道為什麼對看著一直笑
其實那天的認識亂笑大過於對話很多很多
隔一週臉書的右上角交友建議突然出現神似她的人
特地點進去看,真的"好像"是耶(無任何共同友人的狀況下)
寫訊息問她請妳是上週那個排陳珊妮那個女生嗎
我的媽呀我們從此就瘋狂失控了,各種瘋狂巧遇的尖叫
(好,我承認大嗓門是我)
然後去年一起去陳珊妮的慶生,公主應該覺得
癸箴....何止是失控而已
今年的公主慶生,癸箴,繼續拜託妳了
希望可以現場連線

謝謝癸箴帶給我許多幽默感,
我知道有些話不是信裡面可以說得完的,
記得多喝點養樂多(LP33勉強可以)
以後就麻煩妳常來倫敦棚了

美照、美照
我的美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