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是極有用的沒有用的群體生物
非常合群地幾乎同進退

聽說心臟是最先老化的器官
難怪不時地劇烈跳動以提醒

規律的心跳樣子是什麼什麼
應該很不適合總在晃動的我

帶著重骨頭的身軀肉丁點
化掉的髮色還一直在長長
像似失去主機的零配件們
都是不要的需要們背棄的


能夠自在地不接聽電話是一種能力
你們好棒

冒號之後
制約總總
我 自己

再見再見

說再見 還要見
迴圈般 女人節日前夕

在死掉一次

我愛你




(不哭不鬧張大雰含意是很深遠的)





* * *


金的暱稱上說:
{死心眼死的究竟是眼還是心}


不哭不鬧張大雰說: 是心

心死了 眼睛就會跟著死

心死了有很多種
1. 我對著你 心死了

2. 我對你 心死了


金說:
真是精闢的分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