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這段時間
我從他們身上看到自己
便一直記起那樣的自己
俚俗而暴裂的故事性化成一落文字
倚來倚去的黏在在只是筆下的產物

到底永劫是曠世奢侈的饗宴
蓄意浮誇每一角色的生命感
使之喬裝入座不是原意
是迷惑的執著自然本身

但是,並也
沒有什麼可以粉碎




忘記
我才23


我是傻瓜
是阿呆
是小鬼

是妞兒




終究
還23

正在第一個五年



一年前的現在
妳23
凌晨搖擺地發訊息給我
猶然道述妳第一個五年






一年後的現在,

張小fen聽懂妳說的,


『 我的現在,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