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平第一次去賣場挑了兩顆鳳梨
媽啊我被那些成群成堆的鳳梨嚇翻了
鳳梨小姐的皮膚也太驚人了吧 ㄎㄎ





* * *

另外,幾乎根本與臉書心理測驗一整天
這真是不知不覺的連鎖效應嘛

TR與我說:想回到過去

突然想到今天其中一個測驗裡頭有一個問題
説:『如果有一個願望要許什麼?』

選項五個,其中一個是,「回到過去」
結果我沒有選更沒有吸引我
奇怪的是其它選項也好爛但我忘記了

TR說他想回到12歲
我說我沒有想回到過去

TR問我為什麼是不是人生過程很滿足更直說羨慕
我告訴他:也許是現況滿意,但也不能說以前都滿足 
只是不想為了改變一小段 失去另外不想改變的部份
我承認會想抹滅小時候薄弱的人格判斷力造成的失誤
可一旦回到過去改變其一選擇就沒有現在的我

孩提時候總是天真覺得回到過去一切好辦
TR還是個孩子還不夠成熟到能理解我在想

人生裡頭,
每一個部份都有他的道理在,這是老天爺說的
一環接著一環

(天啊~ 單無雙上身喔~ 他也在捌零啊只是末一點罷)



我依然會因為世間上的離開 死去一點點




oh~ pc鍵盤好難用,我要command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