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
關於那些事,K,我沒有話說。
連夢境的模樣都沒有無法形成。
自己很多事情還是沒又辦法談得上完全
甚至連一點點跡象都還在好遠好遠的地方。
我沒有把握握好力氣剩下聲音卻無法吶喊。

那到底 我還能夠給你什麼呢除了愛



***

那晚,我夢見很久不見的A
躺在我的床上與我對話

『怎麼離開了呢?
   那時候有喜歡我的吧!』

「(笑笑的)避開問題。
     蓄意地靠近想接吻」

當然,還是閃開了呢。
(忍耐著不接吻,壓抑著不做愛。)



這麼久之後連夢境,
我還是深深地願意去相信,
「決絕」是需要動用感情的。



時光流逝,人事已非。
還要抱著一些些希望,一點點光
would you please try again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