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第一時間丟來

[c=18] 麻雀的逆襲 [/c] says: (下午 9:37:34)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相信它↑

所以  妳不是在自暴自棄齁!!!!
我是warm goumao

[c=18] 麻雀的逆襲 [/c] says: (下午 9:47:12)
讓我踹死妳八
臭fen重生!!!
活過來活過來

[c=18] 麻雀的逆襲 [/c] says: (下午 9:49:44)
這個時候呢 就是要散心
反正沒救 就散心


*之後,H看到這句暱稱丟了一句:是滴
(緊接著說開玩笑啦)
其實依舊連一句反話都讓我覺得溫暖

you really keep me warm))))))))))))))))))))



***
平時一直跟我唱反調的人
在必要時刻都成了最最給我力量的人
你們都沒有要我,但是你們關心我。

你們是那麼樣不抱希望愛著我的人兒啊
我的花,全都是你們給我的。


尤其是你
在我什麼都沒辦法給你的時候,你走過來了
甚至沒有一點遲疑地朝著手上只拿著一朵花的我走過來了
(給)

之後每當我有花,我就會想送給你、
之後每當我有花,我就會想送給你、
之後每當我有花,我就會想送給你、


這晚,我們很平靜的聊了花的事情
你捧著好多好多我送你的花一邊聽著我說話
我深切深切地清楚的那個事實終要回歸現實
你總是只希望我開心啊,在我那捧著花的小小世界
我耽溺著你於我的自信,花們便一股腦兒只認得你

到底物理性的不可能是什麼呢
就是我不會捧著花而不送你了


於是每當我有花,我就會送給你、
於是每當我有花,我就會送給你、
於是每當我有花,我就會送給你、


i'll still bring u flowers in the pouring rain
n so much wanna under your umbrella till the end
that what i can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