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長髮病女孩見面的心情總是輕鬆的
而且能夠十二點前回到家喔


店員記得我
並且發現我不規律的換表
今天帽簷遮視線以為他不會認得
他說看我沒說話不太敢跟我打招呼
我笑笑回應

索性在今天結束前寫些什麼









* * *


不在刻意的巧合沒有
不在有偶然沒有

藉由某物連結頻率
無法聽見是音頻不對本身
連干擾思想的餘隙都沒有










* * *


日期520
天氣很晴
臥落一隅
草擬文案

關於晴天
存在生活
閱見街燈
等待天黑

試想關鍵字
重蹈新一代
舊瓶難新裝

兜售政黨舊體制
販賣輪替新空氣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