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時期到這刻之前
對金魚的印象實在不是很好
會不會有一次在幫E 弄成果展時
收集金魚圖片收得太仔細造成?

我蹲在那兒看著金魚
有三隻 游來游去的
待了一會兒 才發現
不是那麼害怕了怎麼會這樣

我想到之前看那部金魚記憶的愛爾蘭小電影
三秒這回事好像沒有根據 倒是六天有人研究
裡頭的愛情讓我想到【Vicky Cristina Barcelona】純潔的愛
袁瓊瓊說她想遇見純潔的男人
(純潔,就是一種純粹和透明。
是一種直接面對自己的初心,不掩飾,也不做作的表露出來。)

她的說法是:我們在感情中,往往都太複雜了。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毫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
和,不解說自己。

純然為自己活,不在意他人看法的狀態。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男主角Antonio正是如此。
金魚也是沒在怕的,勇敢在追,時間點過了,重新開始就好。

每個人總是另一個人的金魚,游過一回又一回
始終 相信永恆的遇見


p.s. Woody Allen總是讓人以為猜到意外結局的出乎意料之外





* * *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我只想牽著你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讓我們去找尋


你知道我憂愁的
我憑依你聽見的

最近,說話不適合我
不適合說再見,適合靜

今天空白,思想談不上清晰
弟說了一件有趣的事給我聽
回家說給你聽
(我話怎麼還是好多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