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想要試用階段就最好得到產品效果
\就要你產出的東西進入狀況

但是試用者只想著坐擁產品的好
多無視所謂使用者付費這個必須


前面空白,接著『請處理一下』
這種收尾到底代表什麼

refund or not, refund or not





***
那串是數字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在不在

他出現之後告訴我,他只是想說是不是有一個人會記得他
而我一直想起直子說著的,『請不要忘記我。』
那時候也是他告訴我西伯利亞歇斯底里的。


『請不要忘記我。』
兩個人之間的任何關係都可以不被包含在裡頭、
願意的不願意的、知情的不知情的都沒有關係。
就只是請不要忘記我,縱使我沒有愛過你\你並不愛我。

有時候我試著辨識那些沒有忘記的場合
hey! 沒辦法的噢!他們躺在自己的位置好美麗的呢。

有時候我也試著看看那些快要忘記的東西
是不是一開始就沒有擺放適當,所以一件件地流走了。
那就真的是抱歉了那些遺憾!
心裡再偷偷笑一下,想說真是好傻好天真。


另外,我還是那個只要關於你想我,就可以繼續生活下去的人兒啊
但僅此於,美麗的部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