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譬如百香果等總是可以重新開始?
每一個夏天帶著同樣的色澤同樣豐盛
的汁液同樣多子的詭辯又譬如
四季豆又甚至譬如羊齒植物。而肉體肉體
我最親愛的肉體你在那裡?
最多就是擦身而過吧而他說6點鐘
在酒館旁邊等我最多也不外是走散了吧
但忽然我們兇猛地愛著
時間的流沙裡兩座荷蘭崩毀下陷
直到整座鬱金香的花園
我說:再見。想編一本索引
徒然的索引,在全部細節消失以前
我們不能像繭一樣的重新開始
我們甚至不能像癬

《而他說6點鐘在酒館旁邊等我》


B說讀到就想我這樣。說很適合我。
或許是〝但忽然我們兇猛地愛著〞
或許是《而他說6點鐘在酒館旁邊等我》本身
就像她曾經也說《你就再也不想去那裡旅行》適合我。
慢慢地,我總是可以懂得她為什麼說這些適合我




* * *

在這兩年裡頭我選擇在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也許看不到顯著的成就也許沒有成長太多
但是段時間我始終擁有著你們幸福好美麗
尤其 妳。


那天與R講到最近認識的人
什麼樣的狀態內容不方便說
但我的玩笑讓R提醒了我
『別這樣,會傷到她的心 真的。』

我突然又被震到了
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其實對R更是。

我總是太過狂妄
一次又一次的妄言
於是才有我之後能夠貼心他人
R 讓我理解妳們看見妳們


『我們不能像繭一樣的重新開始
我們甚至不能像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