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與ka比較正式的說話
在一連串的冰島團下展開

我想她的確是一個很清楚自己狀態是什麼模樣的人
這樣的人並不時常多的 通常他們不多話
因為再多的解釋也不見得被理解
或許連不覺得別人理解我的覺知下我也並無法理解她
但通常我願意給出空間 會一次比一次更多

許多時候我始終沒有辦法冷眼旁觀
更多時候我的確沒有辦法毫不在乎

以為別人模仿你是一種很病態的思想
怎麼形成的也許就是一種自卑感作祟
 
某些想法的確很相近 我聽的時候很多不去說
看得出她
幾乎完全用自己的方式應對
不與其他 浪費太多時間去迎合去媚俗

什麼樣是媚俗我們幾乎都懂得
能夠入世地自我而不媚俗很稀有
至少目前我看到她是這個樣子

不需要任何藥物的自我控制是能力
連菸圈從來都不覺得需要 
也許是個性使然,也許真的是本質 
 

他曾經告訴我:
『你知道嗎?都已經在你靈魂裡頭了』 


 
常常見著周圍佈貼告示狀似虛張聲勢
營造某些氛圍成為某種人的人們
 
為了成為而造作的實在非少數
那些扭曲成潮流又是不是為搭上型態
真是沒什麼好說的了
  


 
難怪
愈來愈多真的人不想搭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