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姿態
我及不上

都多了都多了
回到原本那樣

其實個性就是如此啊
我竟都忘記了呢
畢竟還不夠深切到去記得

B說的姿態我完全理解 但
我更願意友誼建立在各自獨立上

而取決於對方態度這點我遺忘了
我又重複在要別人在我的方式裡

過去就是過去了我也說過這種話
像是《秋天的哀愁》那麼樣血腥

真的就是如此的呀!

全都像他再也不會再回來那麼樣。
我是那麼清楚。


即使全部擁有了
是要還回去的。




* * *

《秋天的哀愁》

完全不愛了的那人坐在對面看我
像空的寶特瓶不易回收消滅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