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張懸唱憂愁
我跟你說她一定不會講台語

然後問聽不懂台語的你聽不聽得懂
你搖搖頭

其實我也不懂
我努力聽著
終於聽到可以懂的


若不是為了你 我哪會這麼憂愁 來乎人看不起 來為你睏袂去
若不是因為你 我早就放咧乎去 因為你不值我 將燒酒飲下去


於是,
我又問你
聽懂嗎聽懂嗎

你皺了眉
但點點頭



團裡的樂器
你知道我不彈KB
也不會是VOCAL

因為低調
所以當然要坐最後面

然後有時候你會跟我一起玩鈴鼓三角鐵響板



回家努力拼湊著歌詞
只記得“憂愁“ “若不是因為你“ 找到這首歌全部的詞



結果找到歌詞
聽見原唱者
我比較喜歡不會說台語的人唱台語歌
我們一樣
那我們一起唱吧

啦啦啦



又擱睏袂去 猶原擱想到你 親像你在我的身邊
情願不識你 乎兩人的代誌 隨一切漸漸的過去
想起當初時 你牽著我的手 講永遠袂放抹記
就是放抹去 來乎你留置阮的心 每日相見 為你傷害自己

若不是為了你 我哪會這麼憂愁 來乎人看不起 來為你睏袂去
若不是因為你 我早就放咧乎去 因為你不值我 將燒酒飲下去

我想不開 我愛上你







完全陌生的兩個人 沒有任何共同的朋友
完全一個人自己 碰到另一個陌生的自己
自己認識一個人 完完全全地

線 牽好了
醒來之後 我們就互相親愛著了




聽說浪漫的一切
總是帶有不完美




反正,此生也這一次而已

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