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心我說的那些,重點很慢才到怎麼辦
看著他們的表情我其實很緊張真的很緊張
但我願意去說完,可以多給我一點時間嗎

時常一直在講去解釋或者說明
我真的只是一個不懂得用精簡語言表達的人兒啊

『想把一件事解釋清楚時,只好一直說一直說,說到讓人懂。』

從前從前自己總在用自己的方式在面對那些人事物
去希望他們用自己想要感受到的方式留下或者離去
不管重要的或不重要的但卻又顧忌他們的情緒反應
這 其實太多
也真的沒那麼重要了


關於誤解背後造成的作用力,我是極端的人。
願意就去解釋;沒意願便沒什麼好說的了。
反正我是什麼樣的人久了就會見真章的呀!



* * *

選擇總是難的,承擔總是苦的
不管是待在哪裡回來或者留下
工作或是愛情
得到了失去了,失去了得到了
或者不說失去,只不過是還回去罷

一切會好的。
是一直要堅持的信念
對吧


* * *

做每一個選擇總是必須相對的付出
而這段時間必須完全承擔這個選擇
並且必須對得起我自己的決定 
是自己的事我很清楚。


呼~我話真的很多 但是,
真的只願意給我願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