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他們會因為過於迷戀某狀態
把自己裝扮成那類 然而
其實那一點都吸引不了人

我看著那些來來去去
不知道為那些事物介意著什麼
或許又是牴觸到自己不願意的
例如:不想與已經談不上喜歡的人相提並論吧

關於喜歡這件事情很難說
喜歡是一輩子的事情,卻也會碰上盲目喜歡
而 這樣一說曾經付出的時間便會淪為虛時

跟你說這樣事情的時候,
你說總還不是存在過
我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寫這些的時候,心裡並沒有因此多過癮
其實產生那些感覺時,我感到非常罪惡
因為相對的這些主觀又牴觸著那道德觀

像似現在
敲打如此小話之後,卻覺得要說聲對不起那樣



最近強迫症又迫使得我無法順利入睡
一堆如果沒去做便無法安心的燥鬱感
我逼迫自己強迫對抗我親愛的強迫症



抱歉,那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