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讀邊走邊看邊睡邊想邊吃
瓶頸了

N 從美國回來
還沒約見面
要拿幾本書忘記了

以及還有好多書放在弟家
之後見面的時候
記得要一本一本讓我歸回原位

而,失眠依舊只好持續搖擺巴黎
是否也賦予另一場旅行將我歸位


你知道,於我
說不定書寫才可能抑制那些鬱
曾經那些自己要去消化的情緒
時常病態不可置信地失去控制

那晚大哭之後,
我做了一個夢:關於自己的死亡
夢裡自己正不斷大哭
哭得很狂很累,但執著
就是很想留下來很想很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做了這樣的夢)
(是不是一樣哭得很狂一樣想要留下來)

如果不寫出來的那些,並會在夢裡發生著
一定是這樣。



***

許多時候真的是頭也不回的了
更多時候眼前事物早那麼美麗
這是生命裡的每一個事實存在

另外的理想世界
我好想回到捌零
像集會遊行裡的每一個人
知道自己為了什麼站出來
不是為了『想紅』
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

關於個人生活
你們想要多麼自我耽溺都隨意
反正我也總自溺
可並非漫不經心沒有在聽
要怎麼想也隨意了
我實在應顧不了那麼多

有好多話想說又不想說
只是一直在聽不去解釋也不想
應該要練習在新的環境去表達些什麼的
那要不 三天整理一次好了
且無法使用全形其實我不喜歡


手寫中文卻好適合聽TIZZY BAC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