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曲的生命旅路,常常會被安排與許多人與事錯身而過。
 有些注定是淡漠的,並淪為遺忘;
 有些則產生強烈衝擊,終至刻骨銘心。」這是陳芳明說的。

B更悲觀的說,旅途的風景再美麗,都無法放進口袋之類

我跟她說: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不該說失去,
他們只不過是還回去而已


讀著中文系人的語法(絕非文青),是邏輯化地狀似淡漠,但並不。
是舒服的。

陳芳明的小散文敘事很吸引我
B帶給我的也好似如此


我很羨慕他們,因為我總沒有辦法條理式地敘述
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完成一個大家想看到的成品
漸漸地,我的主觀意識時常很強真是辛苦你了
必須依憑著客觀的人們書寫下的中文字
去保持一定的維度





* * *

今天 B心情極度不好,寫了一段恐怖的話
她說自從她不再是少女之後,就很少這樣寫了
或許是太文青之類的,容易扭曲。
結果 她落入自己的陷阱了

少女另一種面向讓我想起文青 不知道為什麼


純粹的時候易導向複雜,耽溺負壓
其實多少還是青澀

長大到一個程度時便冷靜地接受事件撞擊
可其實多少還有執著


結果,這一切都更像似 需要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