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的犁記


***

前幾天見面前,一個人去光點,其實是要給肚子吃東西
好一段時間沒有飢餓感,看著體重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慢慢地一天吃很多餐。之後幫路人拍了照。
後來在電影院外面吹著風,一張照也沒拍。
但是那天非常愉快非常開心。
眼睛看了很多。


今天真可是名副其實台北回顧一圈
在車上的時候繞啊繞真想說應該要講些什麼的
但回家後需多事情耽擱著還好菲提醒我所以來打了

忠孝東路這部分就略過
經過圓環到大學畢業都還要去的永樂市場
也經過那年半夜哭哭啼啼回到台北,K來接我的地方。呼!
有些回憶曾經算苦,可甜的部分在心裡並還談不上傷口。
然後終於買到綠豆椪好大一個呢,而且吃了今年第一個蛋黃酥
可回程時候走錯方向,司機好心讓我繼續待在車上
其實是繞了一圈回到原點,到我要原本離開的原點

(掐批慈,我跟妳說我一趟小黃都沒坐)
我跟菲說我要靠雙腳走天下堅持啊我~哈
還飄著毛毛細雨,浪漫的呢!!

它們都不一樣並且一樣,像我們依然會回到原點
不管離開的或回來的。也許是好好的喔哪怕熟悉著陌生也好
不也說會留下的自己 是寫好好的嗎?

"GO!!! 不要怕!!! 我們全都一樣"



***
***

oh~得來不易的蛋黃酥到手了!!!
都好了都好了
準備過海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