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好呢
該怎麼說
你會怎麼聽怎麼想
這些稍微懂事之後的決定呢
wo bu kai xin wo bu kai xin

我真的沒有辦法繼續的
可是又該怎麼處理好呢

廣東人不再能夠相信更無說真心話了
大人的世界終究以場面話取勝
結果竟然一點都沒有好留念的

其實說好聽放手給予空間給出希望
倒不如一開始劃分規範一百種也好



菲常常說:張淳雰是個太感情的人

沒辦法的唷!誰叫我對這個世界充滿希望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破碎
反正我就是又會把他們拼湊回去
我這麼深信的 深信的



每一件事情的起末
我想都有屬於自己的責任
沒有人有義務爲誰的不懂事或是鬼遮眼負責

尤其像鬼遮眼這種事情
多少回顧起來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這是很幽默的

不過我想再幽默
都比不上這個社會百態的幽默
更萬萬比不上自以為的沙文幽默

被被動式的鬼遮眼在這裡比較應該要原諒喔




幹!我好累!
腦更殘了,竟然寫出這類的文字
我不知道在做什麼
這幾個月書讀得已經夠少
詩文草稿也都不知道堆疊在哪
不能在這樣荒下去









我的低年級生快來抱我抱我

然後我會加油我會加油
我還要寫很多東西給你給我
給這個有我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