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一個月一年


***

畢卡索說,
他把所有簡化到只剩下觀念和情緒

好像橋可以抽象成一根線一個線條
因為這些都是能連接兩點


那麼,簡化之後
我與你各自獨立的兩點
隨心自在的兩點能被連接

是關係獨特性本身
並不破壞彼此孤獨本性



與菲說最近在調整自我情緒思想上
因為那些根本簡單的都忘記去做了
便不自覺地再次回到迴圈裡頭繞著
看不見別人就算了一直看見不只一個自己
那是對我來說是一種非常強迫的思想規範
看著自己一直在分裂,時而真誠時而駁斥
究竟哪一個自己在欺騙自己的一種偽辯解
於是需要依靠說話憑藉日記以及大量閱讀
支撐自己去對抗不只一個自己的那樣平衡

那天,我講了許久沒有講那麼久的一通電話
是阿木在訴說關於自己情感的事件
其實我身邊有少數幾個再也不能愛再也哭不出的人
他們這樣告訴我

而每個人與自己抗衡的方式都不一樣我也不得而知


當我愛得癡狂用力哭得聲嘶力竭的時候在想
我會不會再也不能愛再也哭不出?
答案經常否定可卻也絕對肯定
一點都不想再愛因為愛得深切

然而哭出來的眼淚多了
就只像是心臟比羽毛重那樣罷
無情戲子總是做得很好



***
***


那天爹跟我說:『我知道會很辛苦』
這句話重得讓我喘不過去來

因為太知道許多在意不需要被在意
只好把自己擺在一個能夠完整些的位置

於是他溺愛地隨我


恩。我會很好的。
轉一圈之後我會更好。
see~ 我會更好。




喔~我發現另一個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