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儘管我們在因果之間發現各種不同的混雜性,
而且在肯定事情的本義上沒有一致的行為準則,
我們總是在接觸人類繁衍的原則上,吸取博愛的力量。』
⊙柏格森

這段話讀了很多次,
一直到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才終於懂了!

中文有時候比英文難解,加上我的中文能力有限
有時中文的詩意法文又沒能在想像中表達得完全

不管讀中文書或是外文書
還是有一些話讓我很喜愛

但有時候不一定完全懂得裡頭的意思
不過時間久了也會不知覺地終於懂了




***

關於那些人對我的好
我是知道的

只是我能夠給的非常有限
希望能夠控制在不完全叫做利用的範疇內
去給出

sometimes i'm so sorry,
i hope u good




呼!骨頭已經很重還一直瘦也不是辦法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