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始終在拉扯或許可以算最後一天了
像現在敲打盤的手指正漸漸不聽使喚
拉扯的部份是關於再平凡不過的生活瑣事我想
我該怎麼去說服那些誤解的人們
一旦解釋總是要一直解釋下去的
你們是我想解釋的人嗎
可不一定啊所以我多少因此痛苦

好討厭膚淺更何況還去論述
但那膚淺的東西要怎麼表達
我連想都不想去想"膚淺"

因為這些膚淺的事件發生
竟然推動著我堅定地想去完成
並非想去證明任何而是更清楚自己需要的

那我搖擺的部份要怎麼說呢
我找不著我的立足點哪裡啊
實在令人好煩惱好氣餒
那麼,我還可以嗎?
可 以 嗎 ?

天使與魔鬼之間的鬥爭展開
美麗的天使永遠融化了魔鬼本我的自己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所以我看見了!
(得到了?!!)

這是最後一天了!
昏倒前我們說了好多話
其實每次總是關於我自己對吧
我會飛到哪裡不確定知道的喔
但我絕對會把完整的自己獻給你
全部的歐。

『光對於你,在我的人生已經太有限了。
 如果沒有限制我可以為你做更多,可是卻辦不到。』
就是這樣子吧我想

如果我飛到很遠很遠回不來的地方
都是在找到更大更大的空間給予你更多更多
但我不想要會飛的鳥沒有腳
我不想要會跳舞的鞋不會停
我只知道只要我有限的人生屬於你
(完完全全並且你願意接收)
應該已足夠到標準爆炸


* * *
我好累好累好累你知道的
為了那些瑣事總非常惱人
換或者不換幾乎成不了事
我大哭一場又昏去
我一直在告訴自己催眠自己
回來一切一定又會恢復原狀
沒什麼了不起的
沒什麼了不起的
沒什麼了不起的

最後我竟然脫口而出 死去
真是對不起老天爺以及深愛我的每一人
對不起,我是無心的

我還只是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子啊
想要休息一下下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